Goodbye 2009

最後一天,與碩士班上的同學們聚餐
哈哈~我們每個人都是黃金單身小姐先生喔^_<

之後我們一同前往劍湖山看煙火
原來是想要殺到阿里山看燦爛的日出
不過考量了安全問題,能見度太低了~


劍湖山周圍環繞著許多人和車
我們後來決定狂走路(發現每一年的第一天我都超累XD)
看見許多瘋狂和道地的台客,很過癮 :p
煙火規模很大,很燦爛奪目

新年新氣象,希望朋友和家人們都能幸福快樂~
若我要許一個願望,希望我可以更加的浪漫 >///<
這裡的浪漫指的是一種態度,而不是一種行為的表相。

我愛的偉文老師曾說: 浪漫是一種生命的情操,是心靈更崇高的呼喚,是生活中不斷地實踐與堅持,更是生命能量的大量釋放。同時,浪漫也是給自己心靈留一點空間,給現在的生活留點空間,給未來的生命留點空間。(所以我很常放空XD)

因為這在愈來愈現實的社會中,浪漫的心境好像愈來愈難保持。
老實說,這個世界往往使我們疲累,無力感也常常糾纏著我們,
因此,往往只要接受到那麼一絲絲地溫暖,
就顯得那麼瀰足珍貴,或許就能激發出我們的勇氣,繼續往前走。


有人說,構成快樂有三個因素:有所作為、有所愛戀、有所盼望。
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給自己找些小嗜好,
並且心靈上有小寄託,平淡的幸福才會持久吧^^

Happy New 2010 Year!!!
Wish you have a nice and joyful year.

Comments

Jasmine Lin said…
哈哈~ 目前是黃世旻詢問度最高!!!(右前一)
太 said…
人帥真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