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犯罪

合法犯罪真是非常好看的一部戲!!!(很推)
星期日與Hank到嘉義縣演藝中心一同欣賞

不論是佈景還是緊湊的劇情都很吸引人
心情起伏也會隨著他們上上下下的,很刺激
尤其當顧寶明和李國修飆戲時,

我背脊都豎立了起來,真是令人大呼過癮~
舞台劇,我好愛!

演藝中心外的行動商車(那發條很古錐)

劇中吉祥物:奇奇

認識Hank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因為他,我的世界增色豐富不少 :D



晚上到嘉義市的心宜草堂(中藥行開的餐廳)
好險有順利的找到,否則就要被眼神攻擊了:P
這家餐廳很的很特別,相當有古意盎然的氣氛,所以自動就會有氣質起來XD
一進門就會聞到清新的中藥味,
沿著樓梯上2樓,一旁有許多大型的手工肥皂,

當要拍菜色時,我有性格的相機緊急沒有電了QQ
所以請大家自行想像XD
我們點的火鍋藥膳類,湯頭都非常的讚!

稍晚,我們到家樂福夜市逛
是個很有台灣味的好所在

最美好的東西是看不到、摸不到的,但可以用心感覺到。

Comments

Norman Huang said…
Hank跟奇奇看起來不是很舒服,還伸舌頭 XD
powerport said…
你胖嘟嘟還這樣

那個是手工蠟燭啦XD 不是肥皂
Jasmine Lin said…
因為我心中想著去洗澡 :P

剛剛突然覺得奇奇跟Danny的感覺有點像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