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此事

可能是有太多人不了解自己或是想要了解別人的想法
所以算命和星座等議題才會永不衰退~
我自己是覺得有趣和好奇的成分居多
在逛Facebook時,無異間發現了這個http://www.lifedna.com.tw/t/map/f/
大家可以玩玩看 ;-)

結果我的命盤命宮無主星,遷移宮的紫微星是「天機星」與「巨門星」(這種星星我第一次聽到呢XD)
*主要特質:個性內斂主觀強、聰明,心地善良。
優點:

聰明有創意,喜歡思考以智慧面對挑戰。
分析能力強,見解獨特,口才與說服力好。
主觀意識強,輔佐能力好,冷靜善於談判。
靠腦筋賺錢,收入穩定,喜歡物質享受。
輔佐能力好,冷靜、對週遭事物改變敏銳。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它說若覺得不像自己或不準
可能是因為時程的誤差(原來出生時間是如此重要)
所以他們還有上一個時辰和下一個時辰的命盤
如果命運真的是可以這樣自由選擇,好像也不錯XD

因此我的上一個時辰的命盤
主要特質:有創意、領導能力,但易情緒化,脾氣難以捉摸。

下一個時辰的命盤
主要特質:外向人緣好、做事積極、異性緣好,有公關桃花。


也就是說,如果我媽咪晚半個小時將我生出
我的異性緣和桃花就會源源不絕嗎XDD
哈哈~我只要有一個真心的就好了

Comments

太 said…
我是聞太師耶(開心)(雖然不太像我)
還好不是我用上一個時辰測出來的伯邑考,我可不要被做成肉包XD
茉莉測的三個時辰的命盤都跟你有點像耶XD(個人觀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