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呢~

阿太阿太!謝謝妳寄的溫暖禮物 (抱)
我感動的都要哭哭了 T^T

這圍巾讓我想到芋頭蛋糕,但也很想喝甜芋頭湯(很貪吃 :P)
一樣,妳還是這麼會畫圖(那隻小肥鹿是妳嗎XD)
希望妳在台北能平安快樂、讀書加油喔~
期待再相逢^^


還有謝謝晚餐提供者 Chris <(_ _)>
原本在我家樓下的湖畔分店,搬到學校湖畔旁
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去試試了!

感覺有一台鋼琴在那,辦活動的靈感就源源不絕的來

場地變得很大~
烤雞腿+主食烤餅(湖畔現在沒有馬鈴薯泥了QQ)
烤魚,那條綠色食物為玉蜀菽(以前是筊白筍,不過一樣都要很手動的扒皮XD)
貝果還是一樣好吃 :)
很高興學校裡,可以有個適宜的場地吃飯聊天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噗 阿莉我的是暗紅色的
我收到的時候也超感動的QQ
說不定太太自己也買了一條
下次見面可以大家都戴這個 哈

花花
Jasmine Lin said…
是要開個圍巾趴嗎XD
天冷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
犬犬 said…
>>茉大莉
洩洩你特地寫文章還拍照(抱
&湖畔看起來有夠高級,麻煩妳代替我吃我的份XD

>>阿壓卡
我自己沒有買
所以這算是妳眠的情侶巾(逃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