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這是我今天聽到和看到最多的關鍵字 XD
十分謝謝朋友們和家人的祝福,我很幸福 (~^O^~)
茉莉平安健康的又長大一歲了!!

當然首先要先謝謝媽咪在23年前,努力辛苦地將我生出
我很愛妳,感謝您和外婆的撫養
不過話說今天也是我舅舅和表弟的生日
沒錯!!我們三個是同月同日呢! (不過個性卻不一樣)

昨天接到耀進弟弟電話時,剛好天搖地動
所以今天臨時就決定下午去彰化找弟弟(好像跟前一句無關聯XD)
呵呵~因為只要想到鹿港滿坑滿谷的美食
再冷,也要努力滿足自己 :P

不過早上終於可以賴床至滿足為止~
中午,走在民雄車站沐浴著暖暖的陽光
在我想上洗手間的前夕,突然Hank來電響起
哇~托福考試中場休息的call out
緊急與他用英文對談並且要同時hold住自己尿意XD
(民雄鄉民應該會覺得我很奇怪,在廁所前來回踱步和說著英文)
希望他能得到理想的成績^^b

下午,優秀導遊弟弟規劃了一個非常令我滿足的行程
之後再與大家分享 :P (壽星最大)
重點是,謝謝大家的簡訊,電話,Facebook留言,卡片和禮物
有些真的有嚇到我!!! 你們對我真好 (大哭)

今天坐在火車上的時候
看到筆記中,我在2005年寫給自己的期許
有些令我哭笑不得呢~
1. 可以做自己
2. 全家可以很幸福
3. travel around the world
其中,還有幾點好好笑XD
譬如: 穿不完的衣服, 吃好吃的, 朋友很多, 有大房子和花園 ...

長大一歲,視野好像又不太一樣了
但不希望自己忘記原來自己的初衷!
今年,給自己的一封信好像比較有深度和充實
(哈哈~十年後,自己看應該還是覺得幼稚吧:P)

最後
在嘉義火車附近買了一張卡拉布妮的CD給自己當禮物
希望能快樂和平安地過每一天^^

Comments

Jeff said…
Hey, Jasmine

Happy Birthday!
May all the best to you.
Anonymous said…
喔喔~我竟然錯過你的生日(跪)
那祝你聖誕節快樂~~
不過你在臉書上也太紅了吧
好多阿多仔@@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