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你管

星期五大學朋友Jo兒喬,回來中正遊玩轉換心情~
今天我們一起到嘉義市逛逛
剛好遇到2009嘉義管樂節ˋ^^ˊ

中午我帶她去知名度頗高的沱江小館,就在中正公園旁

之前與Wen吃乾麵系列,讓我印象極好
這次試試紅油炒手,我們大推薦旁邊的小菜:沙茶豬肝(左上)


中正公園內下午有師大附中的表演
加上天氣非常舒適,令人覺得特別開心 :)



管樂讓我想起許許多多年輕熱血的回憶(拭淚)
這次活動的主題曲是:管他什麼音樂(by 范曉萱)
雖然與管樂無什麼相關,但我很喜歡這首歌!!


管它什麼音樂
聽了就有蠢蠢欲動的感覺
管他什麼音樂
每天都是情人節 聖誕節 歡呼的慶典

最後讓我放一張,景美樂儀旗帥氣出場 :P
以前我們所到之處,都是尖叫聲 (女校的專長)


活動一直到1/3,大家參考看看節目單:http://www.chiayicity2009.com.tw/tw/04/page03.html

讓旋律為這世界畫上微笑的曲線吧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赤子一整張都極好聽!!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