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

今天回到家的時候,
看到住在同棟不同層小我一屆的學妹,
正在一樓東張西望的向上看~

我們四目交接,於是我打了聲招呼
好奇的問:「妳在觀察哪一間的帥哥嗎?」
她說:「今天一整天我在房內念書時,一直都有聽到富有節奏性鼓聲...
咚咚咚!咚咚咚!我想找出到底是哪一間在聽這麼大聲的音樂!」(不悅貌)

由於有時會向她借安全帽和被她看過我穿睡衣的樣子,
所以我就和她一起觀察我們這棟樓的各房間的情況(如下圖
學妹住在三樓,黑色的就是沒有開燈,應該就是沒人

灰色好像是只有開夜燈,應該是睡了
Therefore,
她懷疑是右邊的鄰居,不過她下樓經過時沒有聽到聲音
她也懷疑是樓上的鄰居,不過似乎都沒有人在家 ...


我笑她是不是念會計到發瘋,或是野蠻遊戲(是部電影)在招喚她
不過我問:「妳怎麼確定,關燈的就是沒有在聽音樂...」
我想聲音應該是從樓下傳來的~

因為從前我可愛的物理邱博文老師說過,
住越高層的人,聽到的雜音越多

我決定拉她到二樓去確定兇手

哈哈!果然是她正下方的鄰居聽著搖滾音樂
所以我們就在這位鄰居的門上,貼了張「吵」XD
這招是學以前我同學小總的,因為她門上總上會被貼上"吵" :P
突然,很懷念我們班之前住在這裡的大家


Anyway, 可以安心的去洗澡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