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超滿足之美食旅

十二月二十日下午兩點抵達彰化拜訪耀進弟弟
第一站我們馬上就到火車站附近有名的阿璋肉圓店

果然是家名店,好多人在排隊
接下來就直接往鹿港方向前進~

首先是書香氣息的文武廟

彰化的路燈都很有造型

市區內的有大佛圖案,而鹿港路燈是梅花鹿角
十分有趣味和行銷概念^^

接下來是到一級古蹟的龍山寺

他們的服務做得很周詳,只要去櫃檯就會有義工來解說

我喜歡此龍山寺的氣味,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
使人覺得很安心~

Next, 到鹿港第一市場吃現在當地人大推薦的食物
這裡的豬血麵線是我目前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麵線 ^^b
麵中有滿滿Q勁十足的豬血塊,讓人很驚訝

第一市場內還有一家令人驚奇的小店:水餃扁食燕
他們每一種丸類都很香脆和甜美 ^O^
我差點就衝動買一箱了XD

又回到熟悉的鹿港小鎮畫面
去年是帶學校外籍生同學們來旅遊,認識台灣

裡面有家好吃又溫暖的麵茶
他們有加入杏仁片,增加口感

傍晚的老街,特別有氣氛

晚餐是
蚵仔煎
意外之旅很快就到了尾聲
離開前當然還是帶走不少食物XD
我買了紅到日本的阿振肉包(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家附近的士林包子最好吃:P)和香醇木瓜牛奶

謝謝百忙抽空的好家人弟弟以及你的禮物:
巧克力大福

畹琪說她下次也要來彰化玩
希望大家有機會一起來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