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劍湖山之瘋狂遊




「我怎麼會答應坐上來的?」、「為什麼我即將面對這一切如此要命的感覺?」
一切疑惑都已來不及提出...
我已在至高與深谷之間擺盪~

與班上同學一起到劍湖山遊樂園體驗青春刺激
我們第一關就看到G5飛天潛艇,
心中有點想落跑,但卻又有一點點想坐上去體驗看看
這種又愛又恨的心情,很難描述 > <"
哈哈!在大家鼓催一下,俗辣的我竟然去坐了G5和雲霄飛車
果然超級刺激,耳邊盡是尖叫聲,顛覆了我們的感官極限

緩緩地向上爬升 (這時候最恐怖了,只能放聲大叫)
卻急速向下墮落
迂迴曲折的致命高速
沒有手煞車
更不可能倒車

指關節隱隱泛白
全力握緊安全桿
是我唯一能得到的答案
使我能忍受一切恐懼的答案







這是日本某個恐怖雲霄飛車(光看就寒毛直豎)




呼~好險下午就是溫馨路線與拍照





冬天,滿天撲鼻香的梅花很得我心(L)

寄件者 A graduate student in CCU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