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返鄉假期

星期六早上我媽媽的大學同學們從美國回台來玩
孝順的我陪著仙女媽媽當照相小妹
這群珠光寶氣且攻擊力十足的阿姨們都很關心我
不過畢竟還是做好自己配角的角色就好,我都微笑。

不論是在士林官邸或是到外婆家中
在默默聆聽她們25年後重逢
似乎聽見和看見了歲月的痕跡和命運選擇的效應
讓我想起了琦君的「髻」
某種程度對於人世的愛、憎、貪、癡,已木然無動於衷
However, I am too young to understand.

只是,我們大家25年後見面時
你覺得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晚上,我又成為一尾活龍
前往令人期待的蘇打綠~夢幻逸曲夜 @Legacy (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感謝Jo買到如此珍貴"秒殺"的票

老實說,蘇打綠的歌有聽,但是不熟 :P
但是我很喜歡青峰的聲音和他的創作
他是個率性的人且唱歌的時候很喜歡轉圈圈
整個團體有種趣味藝術家的氣氛
(青峰:好說好說+手如魚耀龍門抖動)

演唱會中除了蘇打綠自己的歌,也唱了很多別人的歌(夢幻的點)
印象深刻的是黃妃的「追追追」、電影「穿牆人」、徐乃麟的「紅鞋女孩」和Michael Jackson的"Heal The World"

好高興,他們有唱我喜愛的「無眠」和" The rose"

- - - - - - - - -
在你的心裡面
是不是還有我的存在
永遠都在等
有時候也會不情願
想說要一起飛
去一個心中美麗的地方
所有的一切
都總把你放在一起
希望你可以瞭解
- - - - - - - - -
假期過後,
是要面對期末大魔王的時候了
2010年應該是個會比2009年好的一年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