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食。高雄 (Day 1)上

聽到寒流要襲擊北部台灣,第一直覺就是要往南部跑 XD
剛好又遇到之前與我一同闖蕩中歐的Christine想要去高雄
於是,拿起背包,出發!!!

其實這半年來我已到高雄三次了
第一次與Daniel哥哥去看世運:http://jasminelin1220.blogspot.com/2009/07/world-games-2009-in-kaoshung.html
第二次與鄰居去找彩花:http://jasminelin1220.blogspot.com/2009/11/blog-post.html
這次感覺最興奮,可能是我跟Christine都有做點功課,加上遇到好的民宿有空的床位~
我們找的民宿在小港,飛機起降聲是這裡的背景音樂
小港感覺有點像泰國,只差遇到人妖姊姊XD
這種拿著地圖,尋找目的地的成就感,就是背包客的探險!

民宿老板鐵仁是個設計家,家中品味有日本鄉村風(L)

右二是老闆娘以及她的高中朋友們

飛機路很酷,我有種回到小時候眷村的場景

接近中午,老闆推薦巷子口的牛肉麵(我的愛)

聽說到十二點就一位難求呢

老闆人很好,與我們大聊他在英國念博士的經驗 @@
最後還給我們很多地圖與資訊 (高雄人都熱情如火)

沒想到在這地方,能吃到如此天堂的美食,真的很幸福 :)


吃飽飽後,前往漂亮的中央公園與對面的新堀江逛街

Next, 到文化中心站附近找傳說中的咖啡店

文化中心有著淡淡的幸福,落葉與大樹說著這裡沒有冬天

將將~鐵仁大哥推薦的繪本咖啡店
由於是鐵仁介紹的,所以還可以折抵10元耶^^

我非常喜歡這個英式鬆餅,配上濃郁黑咖啡,只能說100分

在這裡的孩子好幸福!!!!

發現前方有位Q妹,真是可愛到夢幻

快撲向我吧 :D

除了咖啡,現打的果汁與牛奶也是很棒的選擇

好想一直待在這裡,許多童年回憶都被勾起
我都欣喜的眼眶泛著淚水讀著繪本 (有些很感動與啟發人心的)


Yes, I will listen to my heart.


To be continued...

Comments

Norman Huang said…
我超愛牛肉麵的,不過小樹的家比較符合Jasmine的style,下次帶妳去一家歐系公主風的餐廳吃下午茶吧 :D
Jasmine Lin said…
阿金,我馬上回台北!
Anonymous said…
看你為港都寫了那麼精彩的文章
(我使用逆查 倒著看)

我決定要好好的活在港都了 哈
太忙真的會心盲(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