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食。高雄 (Day 1)下

離開小樹咖啡館後,就到附近都市小小探險一番 :D
這裡有不少手工藝品店,裡面充滿著玫瑰與蕾絲 (小暈~)


超級幸運遇上文化活動的開幕式,有十鼓擊樂團震撼表演
這個樂團曾榮獲美國葛萊美獎第52屆"最佳傳統世界音樂專輯入圍"喔~


活動一直到二月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http://www.formosapost.com.tw/prints.php?itemid=2265



此次之旅目的之一就是與好朋友彩花見面聊天
終於等到她下班,我們約在文化中心二號出口共進晚餐

我挑上Café La Strada (也是鐵仁大哥介紹的^^)
也學到小知識:La Strada是義大利文的『步道』之意

是間溫馨而舒適的咖啡館 (L)

附湯還不錯

鴨胸沙拉 + 芥末蜂蜜醬

義式海鮮燉米飯

大聊許多心裡事,我想每一個人都是在學習著如何付出與復原的
送上幾米最新繪本,希望可以陪妳撐過事務所的忙季喔!
需要我時,歡迎就打通電話,我幫你罵他 :P

飯後還要回公司辛苦的OL小姐,加油!(拍拍)


呵呵~終於來到美麗島捷運站看「光之穹頂」藝術傑作,很美吧~

回小港家之路上,我們又去吃了滷味與東山鴨頭當宵夜 (旅行的胃總是不滿足XD),所以回到民宿已經是快12點了...

看了就覺得窩心的留言與老板手繪的卡片
洗完澡後,像個小孩子玩著所有紀念印章和畫卡片

入眠期待明天的西子灣行程,晚安了 高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要幫我罵他我好開心喔 呵
謝謝妳

P.S 我要偷那張合照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