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in USA - 住在美國

我個人覺得美國房屋,是最像小時候畫的童話屋房: 有著尖尖的屋頂、許多方形窗戶、門前有個小花園... 而亞洲是堅固訴求的水泥大樓,歐洲則是瘦瘦的紅磚塊屋,非洲就不清楚了 :P

美國除了超大城市(紐約、舊金山),能住在郊區是比較有經濟能力的人,生活水準也較高,
也就是可憐的中低水平居民只能住在城中,因為較好找到工作和交通便利(買不起車車)。
下圖之前到Cleveland的郊區所拍的照片~

發現美國這裡有個特色 @@ 請問是什麼呢?




就是家家戶戶都愛用"美國國旗"!!!
我們應該也要多使用自己的國旗布置家園~



回到正題,我家長什麼樣子呢?
準備要揭開神秘的面紗了 = =+

請歡迎到我鄰居同伴的網誌逛逛 --> http://www.wretch.cc/blog/LowBaby/22860279
哈哈~ 不要嫌我太懶 :P
我家是三人一棟(最便宜,每個月不包含水電約$300元),而她是兩人一棟的,
反正格局都差不多啦~ 而且我都她家開伙用餐,算是我半個家 :)


Comments

進 said…
那個連結的重點
應該是說"好男人快來追茉莉花吧"

XD

(兒子跟菜單的合照很可愛喔!)
Jasmine Lin said…
You got the point!!! 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