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 in USA 食在美國 - II

怕大家颱風天在家太無聊,阿莎力多po一篇好了XD

我想可能是因為去餐廳吃很貴,
所以份量都要很大很大,如同準備給巨人吃般
似乎才能滿足顧客的心。

你在美國絕對不會缺少澱粉和蛋白質,
下圖是我的"早餐",而且是已經吃了一半了!!!
不過好險打包(box)在這裡很正常,
所以買一餐,可以抵兩餐^^


分享一家台灣沒有的連鎖店-skyline
它們主打"cheese",所有產品都有加上起司
很特別,但我想它們還是無法打進亞洲市場的 :P


影響吃東西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店員的服務態度啦~
我會深刻記得這家速食店,完全是因為....
(請自己看照片,羞)



我想大家都只有看到中間的主角吧XD
其他都可以幻化為粉紅色的背景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茶)

Comments

Rupi said…
HaHa~~ you really upload the photo of the handsome guy! It make me recall another one.... So pity without taking photo with him Q_Q
How smart are you!
Jasmine Lin said…
Just be honest to ourselves and be brave in US! hahah~ next time, I'll help you.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