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

上個星期五Oxford小鎮天氣非常好~


看著小朋友無憂無慮的玩樂嬉戲真是開心 :D


Luckily 正好有墨西哥文化活動,所以有表演和文化宣傳。 (現場有幫小朋友彩繪的專區,好像小小嘉年華)


當然不能少了食物,興奮的我吃很多 XDD


第一次看到Llama (美洲駝),牠的毛好軟喔~


自從修了騎馬課,我就不害怕動物了 (以後會正式好好介紹騎馬課!!! 這是我學到最多的一堂課XD),現場還有很多南美的小動物,例如:貓頭鷹、鱷魚... (放在相簿中 :P)

隨著天色漸暗,salsa music 讓人不禁跟著擺動身體,不過美國人比我想像的還要ㄍㄣ,歐洲人比較不理會別人的眼光,他們都放肆地大跳~



雖然這只是上星期五的事,不過我怎麼覺得記憶已經很遙遠了呢?
今天星期一,天氣倏然變得很冷,
期中考和報告們的接近,讓我焦慮 ~ ~"
會計師考試與論文,這兩個毒瘤深深刻刻刺在我心 Orz
星期四,快來吧!!!(吶喊)

Comments

Chris said…
哇~你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喔!!
不像我每天不是高管就是稅法不然就是高審QQ
話說我高管整合管理會技術那題
我們有找到一份不錯的資料(吳安妮寫的)
他整合的蠻漂亮的 之後在寄給你看看~
話說你們期中考好早
考試加油阿!!
會計師考試...我也完全沒進展XD
哈 看你在國外過的挺不錯的
網誌更新的速度也比在國內快很多XD
我在這邊也還好
還在適應同學之間的相處模式
畢竟這邊不像中正大家這麼緊密
目前雖然認識不少人了
大家也都蠻能聊的(因為都有一定的經歷)
但是還是有種自己不屬於團體
存在感不是太高的感覺
我不過我暫時先當作是還在磨合期囉XDD
那繼續保持連絡啦(你的回覆都好短XD)
加油!!
Jasmine Lin said…
Hi Chris,
聽起來你的生活很充實呢~
相信你的存在感會越來越高的,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加油囉~

Jas
p.s 我在練習如何將文章表達地言簡意賅,所以都很短 :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