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孩子的射手座們

今天是好朋友Hank的生日ˋ(^o^)ˊ
滿心祝福你
永遠都有一顆赤子之心最自然最燦爛的笑容 :-D

嘿嘿...又來到射手座主宰的月份囉 ~
同樣都是射手大孩子的我們(Hank, Norman and me)
上星期已在師大附近小小慶祝一番
Norman推薦的關東煮小攤,很溫暖且老板很可愛
可以讓我們無限喝熱湯XD

之後到一家氣氛佳的小lounge, Insomina (
http://insomnia-tw.blogspot.com/)
我們點了水果口味的啤酒,它們聞起來香香的,有如夢幻汽水

重點,獻上給型男主角的禮物--大紅之外衣

接下來是機智Norman的茶葉,很高興他喜歡我的禮物 ^^

呵呵~謝謝貼心Hank送我的手機吊飾(L)

最後,Hank用新寵ipod nano紀錄這一刻 (nano真的看起來很優質~)
希望我們每年都可以一起慶祝、一同歡笑 :)))
- - - - - - - - - - - - - - -
射手座人的人生,往往是幸運的
因為他們是聰慧的、明朗的、通透的。
很多射手座看上去讓人們會覺得很懶,
但是其實他們的大腦可沒有停下過思考現實的事情。
拒絕低俗:幾乎所有的射手座內心都是驕傲的,其程度絕不亞於獅子座。
只不過他們不會顯現在臉上,外在的表現總是隨和的,恰當的。
可是內在有著極強的自尊心,敏感也情緒化。
如果可以,他們希望一切有關的事物,都是優雅的、高尚的,值得品味的。
而真正能讓他們覺得值得交朋友或談戀愛的人是很少的,
雖然表面上他們是很隨和的。
射手座是大孩子,天真與善良,
遇到愛情時,可能讓人感覺不認真,付出的比誰都少。
可是,知道嗎?射手座很想愛,卻也很怕愛!
他們愛玩,在玩的同時,也希望把那一份好心情帶給你,射手座是樂觀的。
人們總覺得射手座的世界很快樂,可是呢?
射手座難過時沒有人知道,他不想讓別人可憐自己,射手座不堅強,可是很善良。
他們會傻傻的認為,讓我承擔吧,別讓別人也受到傷害。
所以,不要讓快樂的射手座痛苦,
別讓他們最有魅力的笑容成為掩飾痛苦的偽裝,
認真愛射手座吧。
from:射手座終極分析

Comments

powerport said…
我愛你,射手茉莉

我看完好感動:D

ps. 機智norman也太肉了吧,你看關東煮那張
Jasmine Lin said…
wow~ 壽星親臨現場!!!
我也愛你(L)
May all the best to you~

ps. Norman又默默被攻擊了XDD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C script of ICAIT (上)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