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講座在中正

當初看到「創業不是夢,免費創業培訓講座報名中!
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除了因為中午有免費便當外XD

更重要的是對我來說創業是個很美、很發光的夢~」


謝謝這系列的講座,讓我知道原來我們學校有個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它直接隸屬於經濟部呢(難怪中午和下午吃得很豪華XD)

在五至十年內培育十至二十家股票上市的高速高科技工業菁英~

很幸運的,此次講師為余秋慧董事長
創業產業別為美容沙龍體系
恩恩~原本以為是我熟知的領域
沒想到聽完後,才發現原來我是多麼的無知 Orz

很大的收穫是來自於企管概念對於實務上的融合
有富爸爸、A->A+、藍海策略、行銷學...
用聽的果然比看得快XD
anyway,整體的結論是
內化知識,留下真理(這讓我想到張無忌練功的心得)
保有一顆熱情不滅的心 
儘管給予,不求回報(好聖人的境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C script of ICAIT (上)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