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都高雄之行

耶耶~終於等到姊妹們一同出遊 (L)
星期六下午與可愛的瀞文鄰居去高雄找大學時代的好朋友彩英玩耍
彩英目前是位了不起的OL小姐,目前在Deloitte上班


她就住在公司的附近,接近捷運信義國小站
晚上我們迫不亟待去吃大餐,不過沒有什麼頭緒

所以採取探險式的搜尋餐廳法
第一站先來到美麗至極的中央公園站

瀞文一直不停的喊著「痞仔英雄」出沒的場景
這部影集真的把高雄市行銷得很好~
經過城市光廊到圓環,馬上就可以看見閃亮亮的大力精品百貨
不過我們真的餓了 :P
晚餐馬上就決定在圓環旁Firday用餐!

Firday的沙拉是我覺得台灣做得最好的首選

下盤的炸起士是親切的Nail服務生推薦的(還不錯吃)

主菜:黃金魚排(我真的是大大推)

另一主菜:辣味牛肉Tasco

甜點是布朗尼和兩杯調酒

胃兒滿意開心後,我們就前往浪漫的愛河散步
這裡是真愛碼頭,燈籠很有意境

原本想搭愛之船,不過愛河的味道有點使人無法浪漫起來 = ="
所以我們就在河岸邊聊天,聽著對岸的歌手唱歌,
此刻凝結成幸福 :-)
然後慢慢走到對岸的電影博物館和街頭藝坊參觀。
哈哈~不過好像太開心了
沒有搭到最後一班捷運 (提醒:高雄捷運23:15就休息囉 T^T)
在小黃接送回家後,我們的住宿樓下有間有名的滷味

生意好到都沒有東西了QQ
不過英俊的老闆很阿殺力的將許多滷味贈送給我們
高雄人真的都很熱情!!

隔天,終於我拜訪了夢時代shopping mall
這裡好適合帶全家大小來,一整天都逛不完
對夢時代印象很深刻,因為這裡超像市場XD
人群、叫賣聲、食物
樣樣不缺

女孩們真的就在這裡逛了一整天
晚上在樓上的唐人街吃,這碗牛肉麵還不錯~
呵呵~何必去香港,到高雄就行了
最後,謝謝彩花兒的招待 <(_ _)>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莉照片交出來(伸)
心酸OL留 XD
耀弟 said…
下次找個時間換來彰化玩吧^^
Jasmine Lin said…
TO: OL小姐,
我剛剛緊急將照片整理好了 :P
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捏~

To: 耀弟,
我怎麼會客氣呢~ 彰化我夢想很久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C script of ICAIT (上)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