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er's Day

小時候我們都會很用心的慶祝教師節
(其實只是想找藉口整整老師XD)
不過好像自從上了大學之後,9/28這天就頗冷淡的 ...

「老師」應該是我們目前生命中最常接觸到的職業
從高中接家教開始,就能深深體會老師們的辛苦
其實要一直保持著教學的熱忱是件不簡單的事
那種漫畫裡熱血沸騰的老師是很難得的
不過當見到很有求知慾和用心的學生們時
內心也會一起燒著熊熊的火焰(這是我當財務會計TA時的感受XD)

古之學者必有師。師者,所以傳道、受業、解惑也。
一路上我的好老師們常常幫助我解惑,有些現在就很像朋友一樣 :-)
以下就是我在通識課認識的王秋玲老師回給我的信
- - - - - - - - - - - - - - -
雖然偶而收到妳的訊息,
但每次總看到了一些轉變與成長,
一直以喜悅的心情,由衷的祝福妳,
好像我們是長長久久的朋友一樣.
來找我聊囉!開心的或不開心的都可以聊!
- - - - - - - - - - - - - - -
我想我快要跑去找她哭訴了XD

我親愛的老師們,謝謝您的教誨
桃李天下漫花語,祝福您們幸福快樂!

Comments

小琬彎 said…
王秋玲人真的超好的
我愛死她了耶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