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pening Ceremony of 21st Summer Deaflympics Taipei (下)

很高興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雖然有點小QQ)可以看這美麗世界
聽奧整體感覺就是有非常豐富的五顏六色

後面微微的發光是不是很像星空 :)
如果我站在會場的正中央,感覺可能會像徜徉在宇宙吧~

我喜歡這個有禪意的蓮花池塘

也很喜歡這些圓潤的水珠

聲光效果十足!現在中間的是阿妹(如果你看得到的話XD)
我最最愛就是這食物的呈現表演了(大拇指)
很有創意也超好笑(食物超級活潑的) :D
剛好我面前是我愛的魯肉飯

將將~ 完成了呢!!! 看起來真的很食指大動 :P
在漫長的選手進場部分,有位熱血的日本男子高舉著他們的國旗
如果我人在國外看到台灣的國旗,一定會大哭

碰碰碰!咻咻咻! 聖火點上後,天空真是璀璨 (後方不明的亮物就是101喔)
尾聲,看著遠方的松山菸廠的煙火

讓我無法忘懷的就是胡德夫大人唱出Power In Me ,內心震撼的感動真是無法比擬。

能看到和聽到如此美麗的世界真是幸福 :)

Comments

太 said…
拍得很漂亮^^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