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微笑彩俑

雖然身為台北人已二十多年載,但是從來就沒有去過盛名遠播的鼎泰豐
因此九月初時,Daniel 哥哥就帶我去嚐嚐 :)
那時剛好聽奧開幕有表演小籠包和牛肉麵

很精緻的口感,吃起來很有港式料理的fu
我們其實點了不少東西,桌上都滿滿的
然後Daniel 推薦此甜點(忘了叫什麼:P)
它其實一點都不會甜,有饅頭的感覺,現在是我的愛了!

吃飽後就到歷史博物館一睹微笑彩俑的魅力

希望讓靜心的美顏,使我沈澱
不過這些"娃娃"們沒有手臂讓我很不適應
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英氣風發的兵馬俑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