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I

現在很像住在一座漂流的孤單小島
目前島上有一頭大熊和不時來訪的獵人
時常有許多魚兒在旁嬉戲和鳥群們的攻擊

最近會有許多大鳥來與我說話
我也和自己談話:嗯~ 我自己到底是想要什麼呢?
崇拜的褚士瑩這時候突然冒出來說兩句話
每顆年輕的心,都有流浪壯遊的衝動
每個善良的靈魂,都渴望別人因自己的幫助而過得更好


或許應該說
現在我在一艘船上,正在緩緩的開向未知的未來(望)
〝水之積也不厚,則其負大舟也無力 〞
在黑夜相信光明將至
我會盡一切努力,去選擇幸福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