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friend, Peter Kňaz!

主角: 康納士 國籍: 斯洛伐克
興趣: 酒精和肉,是我們中正財金碩士生

九月十日晚上他辦了一場Party,因為在過幾天他就要回家了(揮手)
我是因為在國際禮賓大使團中認識他
但其實並沒有協助到他什麼 (因為他很融入台灣文化,都會騎100km時速的機車衝山了XD)

倒是他幫助我不少,當我在斯洛伐克時
幫我協尋遺失的手機、接機、代訂旅館、當嚮導、還邀請我去他家 :)
他是個十足的好人
祝福他未來鵬程萬里和Emily 幸福久久!


p.s 當初在斯國時,為了要繳交安永實習生的final feedback, 還特定很任性地請他介紹斯國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
P.S2 千萬不要告訴他我將此影片PO出,因為他覺得很stupid XD

Comments

太 said…
難怪覺得這張臉好像在哪看過
原來是這部影片XD
Jasmine Lin said…
XD妳的記憶真是好~
謝謝妳每次都有留言回應(滴淚)
下次我要好好獎賞你一番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