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On My Own

On my own 是我愛的Les Misérables一首很棒的歌
記得國中第一次聽到時,就被深深吸引住了

現在可以比較理解Eponine苦澀的心情
- - - - - - -
Sometimes I walk alone at night 有時候深夜佝僂獨行
When everybody else is sleeping 當人們都也沉睡
I think of him and then I'm happy 想著他的我是快樂的事
With the company I'm keeping 並且回憶陪伴著我
The city goes to bed 這城市入睡了
And I can live inside my head 一切鮮明存活在我的腦海中
- - - - - - -
有朋友們的關懷我很高興 :-)
謝謝你們在我腦海回憶裡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很思念你和你們
大家都要過得很幸福喔!

話說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去倫敦和NY現場看舞台劇和歌劇!!

Comments

小琬彎 said…
茉莉大大我來你家囉 哈哈哈到此一遊
Jasmine Lin said…
嗨嗨嗨~歡迎妳的到訪 :)
新竹OL小姐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