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荷蘭是一個充滿花的國度,所以花也相當的便宜
我曾經有一天將吃大餐的錢,拿去買一大束的花(約10歐)
雖然那天只是吃著平乏的三明治,但是內心的滿足程度感是很難形容的。

如果我將麵包與你交換花,這是否是個奇怪的交換呢?


pic source: franklin.ma.us

之前看到有個很離奇的新聞,在加拿大有人成功的用以物易物的方式,從迴紋針逐步換取了一座別墅!!!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前陣子無意在"誰來晚餐3"看到,幼華單親媽媽用樸實的力量換取到她的家庭與夢想,真的是令人非常的感動和觸動我心~
那集的來賓:牛爾反方向的分享出雙薪家庭的問題,那種希望以物質生活為第一,反而缺乏愛與關懷,對於小孩子其實是影響極深的。

不過對於這種煩惱,我可以緩個幾年再來擔心,
現在的等級頂多是聖誕節的交換禮物XDD

這個活動真的百玩不膩, 前提是活動設計成功且大家都沒有經濟負擔,
剩下最怕的就是...遇到敷衍和想清家中垃圾的人 :P


希望大家都能交換到自己理想的禮物~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