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之雜記 二

1. 生日快樂。謝謝大家的祝福與禮物 :D 很開心大家能伴隨我的成長,尤其是家人。
生日是另一種證明自己的存在紀念日,不過"變老"沒有想像中的可怕,我想大樹應該也不知道自己的年輪倒底有幾條,我會努力繼續健康平安下去 <(_ _)>


(我們家創意蛋糕,各種口味都有XD)

2. 女生較易意亂情迷。
這是我在這一年內聽到許多真實故事後的小小心得:P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聽到的故事敘述者大多為女生,說不定男生內心也是暗潮洶湧 XD 不論如何,我只知道真心雖然會受傷,但是不會後悔。 (專家說 google "真愛vs技巧")
我會繼續學習和勇敢,讓心中小太陽散發光與熱!!!

p.s. to flower: 愛情不應視為寂寞的救贖,或是一種輸贏的不甘心.

3. 風雨欲來。類似的心情就像,你參加大隊接力,而你就是下一棒。十二月的工作環境就是處在一種這樣的心情,大家就會趁有時間時看電影、聚餐、shopping、出去玩... 所以神啊~ 請賜給我有如阿湯哥怎麼摔都摔不死的奇蹟度過忙季 ~~~

4. 智慧型手機。使用"start phone"後好像真的有比較聰明喔XD
每天一早都會思考,那種交通工具是最短最快! 不過有時聰明反被聰明誤,有些公車根本就可直接抬頭看,系統上的誤差會害慘人 QQ

5. 盤點。
可以直接參訪工廠和學習製造流程;可以到四處各地的恆溫倉儲和北極冷凍櫃;可以看到好多好多滿山滿谷的松露巧克力;可以穿著輕便活潑的衣服;可以吃到客戶請的大餐! 我愛一年一度的盤點 :D

6. 大食怪附身。最近好有口福(擦嘴)~ 但請不要再誘惑和餵食我了啦!!!

7. 我想要去旅行和流浪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C script of ICAIT (上)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