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mates in USA

避免大家誤會我在美國過得不開心(因為前一篇)
所以來分享一下班上的愉快時間 :)


我超愛這聖誕節前大家在白板上畫的大火爐~
上面掛著每個人的小襪子(女生是紅色,男生是綠色)

美國人都會營造種氣氛來騙自己XD

而且他們童心未泯與大人成熟度是極度南桓北轍~
面對學習和經濟獨立的態度是如此成熟,
不過也時常做蠢事與好笑的活動,

"secret santa"就是我們的小天使遊戲,
默默的照顧你的主人,最後送他們禮物。


這個就是我的神祕主人,她送一個很香的超大蠟燭!


曾經很照顧我的帥哥同學(羞)


班上兩位我的好朋友 (Rebecca and Allison)


慶祝聖誕節大餐後之溫馨合照 :)
我們班上是不是有很多帥哥與美女啊! XD
所以我很快樂和享受的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