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靈魂之花



我外婆是一位懂得快樂和幸福的人 :)
每天日曆上會印些格言、勵志的句子,
她都會剪下來黏貼成冊,並且在旁邊附註自己的心得~
像去年九月二十三日的句子是: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她就在本本上寫:沒錯!要努力再努力~
宛如少女般的可愛 :)))


最近她愛上的台北花博,常常吃飽就去逛逛
有機會再分享她的攻略XD
(上面那張照票是2月份花博的花)


如果說靈魂可以圖像化,我外婆身邊圍繞著是大的粉紅色花朵喔XD
而我自己最近應該是飄著藍色帶著黃色心蕊的小花 ˊˋ



靈魂之花 總綻放在擁抱孤獨的晚上
那淚有多燙 心有多傷 花就多芬芳
我不露痕跡的堅強 是我倖存的力量
關於愛情 從不懂得遺忘

靈魂之花 突然開在熱鬧之後的路旁
那淚有多燙 心有多傷 花就多芬芳
這無傷大雅的瘋狂 是我熱切的渴望
一直相信 有夢就有光芒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C script of ICAIT (上)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