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有時候慶幸自己是人類,
即使會有心痛、矛盾、猜想與貪心等潘朵拉盒子跑出的惡魔,
但是至少可以自己決定命運。

聽著自己的心跳聲,
了解成長的軌跡原來是如此,
想著大家對我的好,
所以活著。

找到自己,好像簡單,其實很難。
不過我十分忠於與對自己誠實,
畢竟活著總是要坦蕩的呼吸。

在美國學習到
勇敢
也在美國遺失
自信

Ideal is not angelical, but wicked.
Thanks God that I realize...
a new lesson from TV (?)
當目標設定其實是不正確時,
是不論怎麼努力都不會是你想要的。
and other feelings that I never had.
我喜歡你,我喜歡我,謝謝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