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太太來訪士林

主角: 鍾家惠太太
台北內湖人一枚
原中正會資之好同學
目前每天正在學習開噗噗
終於來到我的故鄉 -- 士林
很謝謝她願意陪我一起去試試新開的西式餐廳

這是我們的前菜 (下圖為我的田螺和上圖太太的派大星XD)

然後我們都很奢侈的點了牛排,這是我的小奶牛菲力

這是太太的菲力

肉切開其實還有紅紅的血....
感覺很像超高級原始人在吃很有肉汁的牛排XD

甜點吃起來還不錯,很濃郁
最後那一大杯飲料是最最有飽足感(太太的黑秸汁很有趣XD)



之後飯後散步一下
我們至觀光景點: 士林官邸參觀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了
花兒沒有開得很盛,草兒倒是很綠油油


太太都很害羞,不讓我拍她
這是她離去的背影 ;)
目前內湖至士林最方便還是公車620
捷運將我們連起來的時間預定好像是民國104年

歡迎有空再來,我決定帶你去吃故宮和雙溪玩耍喔~

Comments

太 said…
茉莉很適合穿長裙
腿長的好處啊(口水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