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彩繪 Body painting

將將!! 請不要懷疑,這是我的手 (自從台東回來後就變黑底茉莉了 QQ)
本來就很愛畫畫的我,去年因緣際會下報名了人體彩繪之課程

上圖是美女老師示範,能被當作畫布的感覺很棒!
絢麗的圖案就像是美麗的裝飾品
下圖是我自己練習的作品喔 :)
原先是以綠色為基底,沒想到加上橘黃色的效果也很不賴,有熱帶地區的fu
一切都很自由與快樂,想如何展現就如何揮灑

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學生人數並不多(加上我才四人 @@)
一位來自台中的美甲師
一位來自高雄的芳療師
另一位是為興趣而學習的藥師
可以說是眾師聚集XD
不過我們聊的話題十分詭異
竟然討論到不孕症的造成因素 (目前算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困難延續討論話題系列之名單 Orz)
恩~ 原來喝RO淨水會不孕喔(點頭)

我們的美女老師沒有美術背景 (原來是學習資管)
後來接觸新娘秘書工作,並愛上此工作
然後投入人體彩繪的行列
老師因興趣而工作的機會,真的是讓我羨慕不已

下午最後練習的主題是玫瑰,是不是很浪漫呢?

我們所使用的顏料十分昂貴
因為怕會對人體產生過敏,有許多認證可以保證的啦 (拍胸)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來當我的畫布喔 ;) (絕對是三點不露的啦XDD)

很快樂的一天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公司網站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AsiaColors

Comments

太 said…
讚喔
1.2都很漂亮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