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會之VIP人員

參加白天艷陽高照的燈會,感受大大不同
原來燈籠在白天看起來像顆桃子耶~

不過為什麼要在炎熱的大白天來遊玩呢?
原因是要幫耀進弟弟做節慶觀光的永續發展的研究
也因此很榮幸,有機會能成為嘉義燈會的VIP人員

我們要趁燈會期間發問卷調查遊客、居民和業者等不同構面

希望燈王能帶給我們幸運,這燈王是用牙籤做成的喔!


白天的眷村有種回家的感覺,
而有名的舞台劇-寶島一村,靈感就是來自於嘉義的空軍眷村。

早上遊客都還沒有起床呀~
很巧的是,我遇到正在服替代役的小胖同學
他正在疏導等待發放小老虎提燈的遊客
嘻!這個時間是最好發放問卷的時候喔,一下子就完成很多^^


中午趕緊到附近的店休息用餐,
這家中藥店轉型的「心宜草堂」,上次我與Hank有一起來過,

心情馬上得到平靜和休憩,我愛這裡的花草茶

茄冬悶雞是我前一天就預定的餐點,是全台唯一的菜色


下午繼續努力發問卷 = =+++ (請大家平時好心多幫幫碩博士學生的問卷吧)
我個人認為自己的台語有進步喔~
因為有成功請到七十歲的老伯伯幫我們填 (驕傲貌)
最後我還使出殺手鐧!
請住在附近的瑜珈老師幫我們找他們附近的居民一起來填,
結果很誇張的是,服務台的警察與服務人員全部都來填啦~

雖然很累,但這真的是人生中很難忘的經驗
耀進弟弟,希望你的研究能進入到SSCI期刊中喔^^
未來台灣的觀光發展,加油!

Comments

進 said…
謝謝姐姐的大力幫忙!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