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山水飽飽遊

首先一定要先謝謝最可愛和甜蜜的黃氏夫妻的招待 (跪謝)
你們的用心和大家的笑容,我會一直記在心裡深處 :)

宜蘭風光有一種靜謐和舒適的感覺
短短的一天兩夜充滿著神奇的行程,
不論是是宜蘭市的公園、綠豆沙和魚丸米粉,
蘇澳的豆腐湯峽、山中釣苦花魚及品嚐魚骨頭,
和到羅東夜市不停排隊的美食和大肆試吃奶凍捲等...
我想,我的胃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但現在閉上眼睛,第一個出現的畫面應該是這個吧XD

Wii是手臂肉的剋星和使人瘋狂的魔物

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
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
有的人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沒有人能擁有全部。
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把握今天,設置明天,儲存永遠。
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會永遠存在。
我們應該是史上因工讀而認識最幸運的夥伴吧^^

Comments

Norman Huang said…
跪謝黃氏夫妻,真希望早點看到little Danny;大家湊在一起越來越不容易了,真的是要活在當下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Jasmine我忘記拿禮物給妳了,下次上來台北要跟我說哦 :D
Jasmine Lin said…
Dear Norman,

哈哈~ 我很快又要回台北相親阿^_<
還有我想要你拍的相片,謝謝!

Ja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