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常笑著說好險有我這種原始人在寫信,郵局才得以生存
因為享受「有朋自遠方捎信來,不亦樂乎!」的興奮,
了解這感受的應該是古代人王羲之先生吧~
在《快雪時晴帖》中雖然只有28字,
但這樣簡短幾個字傳達了東晉文人的真實性情,

<羲之頓首。快雪時晴。佳想安善。未果為結。力不次。王羲之頓首。山陰張侯。>

內容大約是,在一場大雪之後,天晴的時刻,想起了遠方的朋友,遂提筆寫信問候。


不過其實,收email的驚喜程度,並不亞於打開傳統信箱喔!
也許是一早醒來,或者是忙了一整天的深夜,
當你打開信箱,發現一封遠方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捎來的問候信,
這也令人同樣感到興奮,很迫不及待的想快點開來看。

我有一位歐洲筆友,我們就這樣通信了三年,
可是我卻不愛MSN,是不是很奇怪?

信件可以說出一個人的性格,
最近收到可愛的日本阿姨Hifumi的回信,
果然跟她本人一樣幽默和親切 :D

她本人(下圖)
寄件者 SAS (在斯洛伐克上課的日子)

當在讀字裡文間的意思時,我可以想像她在我面前說這些事的表情呢!

希望當你們收到我的信時,會有我活潑溫柔的表情浮現,
這樣表示我已滲入你心中囉^_< 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逛街看到感覺是你會喜歡的衣服類型
也會莞爾一笑呢 哈
這也是你沁入我心中的一種表徵喔 (羞)
Anonymous said…
樓上是花 忘了說
Jasmine Lin said…
Dear 彩花,

妳也太可愛了吧~ 這麼偷偷地掛念我(嬌羞)
我的喜惡偏好有這麼明顯嗎XD

Jasmin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