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 廁所女神

新出版的日本繪本中,"廁所女神"作者說因為外婆神奇的一句話,使她變得愛掃廁所~
我很好奇,是什麼魔力故事話語,
使人們能接受和喜歡原本討厭的事,
如果我能參透,是不是我也會喜歡上,
目前我覺得某些討厭的(工作 :P)事呢?

畫風相當簡樸和祖孫故事內容溫馨,
但,我停留目光的片刻是在





到底為什麼...
人總是彼此傷害
而漸漸失去重要的東西?

是阿~~為什麼呢? 我們對於重要的人在苛求、賭氣什麼呢?


植村花菜將這故事轉化成歌聲敘述出,(真的跟繪本一模一樣 = =)
如果我是先知道歌曲,可能在前半段我會一直哈哈大笑吧~












而那魔法神奇的話,就是她副歌反覆出現的那段。



為了避免悔恨來敲門,所以愛要及時啊!!!!!
但,這很簡單......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