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之雜記

1. 我希望世界和平。
因為漆彈好痛喔~~ (哭) 那種追殺和躲避的感覺實在是太累、太恐怖了!!! 難怪我們基因在潛意識上,會尋找勇猛健壯的,以利下一代的繁衍(?)。

2. 在下雨天閱讀和聽音樂,會使自己內心世界放晴。
"如果凝結就是愛"和"你被寫在我的歌裡"真是百聽不厭,富詩意的坦蕩蕩,好像的確沒有煩惱了。

3. 見面。不論是Dr. House M.D. 或是Fritz Klein, M.D. ,我都希望人生中至少可以見他們一面和握手,因為他們帶給我人生許多刺激與想法。後者的"異/同之外:雙性戀",其經典為:不成熟的人比較容易拒絕,成熟的人比較容易接納。

4. ReThinking. 一個人需要為愛情設限到什麼程度,取決於一個人承受傷愛的容量究竟有多大。(from:還想遇到我嗎? 鄧惠文, 2010) 還有,我認為"愛情是一種不可逆函數"的理論比較合理,除非你不是真的愛過或仍沒有放下。鄧惠文偏激勇敢的說出: 當愛戀變成友誼之後,難免像醇酒被水稀釋,所以有人寧可畫上句點,相見不如懷念。
經過這麼多年,你有想要見我嗎?

5. Burst into laugh. 看到奇妙的失物招領信件就能令我大笑許久~
"... 11/11(五)有同仁於12樓冰箱冷凍庫裡拾獲手錶一只..."感謝有幽默感的同事之存在。
女孩們應常保持笑容的,放下歪曲細密的猜想和八卦吧!

6. 我外婆煮的茶葉蛋是全世界第一名好吃。(她要求我要向我朋友們炫耀的XD)

7. GOAL. 朝著自己的目標和夢想前進和努力的人很幸運,有好多人早已失去夢想及做夢的能力。

8. 我比你們想像的還要脆弱一百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