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ng a meal!

如果吃飯是本能,那料理也應該是種生活態度!
而每一餐都會有不同故事發生。

早餐
觀察公司同事,感覺現在大家早餐大部分是買現成~
這時候就覺得自己很幸福,我們家都是外婆煮好 > 3 <
(然後這段時間我外婆就會狂跟我聊天XD)
雖然早餐與睡眠很難權衡,但是很多研究指出一起吃早餐的家庭,大家感情一定比較融洽~
而且如果你是跟朋友約吃早餐,那表示你們的感情一定有深厚的基礎。

午餐
這可以分兩種:商業與家庭。
商業可以是快速到商店或餐廳買,然後趕緊吃飽。(在覓食的過程,會遇到不少朋友,可以連絡朋友與同事之感情)
家庭就是帶便當或是自己開伙,然後趕緊吃飽。(中午就是一個字而已:快!)

However, 我從小就很羨慕日本的小朋友,他們的便當無敵多采多姿!!!!

打開一定是先欣賞,再捨不得的吃掉~ 超卡哇以的 (L)
好夢幻的便當喔~


今天終於被我找到一本好書: MASA的樂樂便當
我每次都因為看不懂日文而煩惱,或是有些材料是要到日本才有,
但是這本書不但圖解清楚,且這位型男廚師就在台灣就地示範。
原來日本便當可以長得如此好看,
是因為他們的便當在常溫下也不需加熱;(不過要一大早起來做好 = =a)
但是那種享受快樂的便當時間一定很棒。
(我是那種看料理書就會很興奮的人,哈哈)




晚餐
由於我現在在減肥,所以人生沒有晚餐了。
不過聚餐幾乎都是辦在晚上,這點真的是很煩惱阿~~~~~


Comments

太 said…
masa的blog http://www.masa.tw/
想吃那個動物便當(口水ˇ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