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 -- Leroy Yau

我們今日之演講課邀請到邱啟華會計師(Leroy Yau)
Leroy Yau 是安永四大會計師事務所TSRS部門中的合夥人
很巧合的是前年我當實習生時,他是一位香港人
剛好同一天被派來台灣幫忙組織
Leroy真的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大人物@@
學生時代是學習 Electronic Engineering 跟 Laws
之後進入事務所後又拿到Certified Internal Auditor與 Australia CPA
他跟我說,他每天下班後都默默努力學習和唸書,真是位上進的人士
更重要的是, he almost enjoys his job

他人非常的nice,上星期與他通信聯絡時
很擔心他不記得我這等小小小人物
不過他竟然回我"Of course I remember you!! How are you doing?"
"Thanks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soon! "等平易近人話語
這是到嘉義高鐵站接他的時刻




哈哈~ 結果今天一直與他大大的聊天!!
(我想經過這一天,我廣東話應該會有進步XD)
感覺其實很不真實,因為當初在公司時,他的位階實在太高
然而與他互動的過程中,讓我學習到不少
心願、夢想不在天邊,握在手中‏才是真的
這是我所下的重點結論
我想他會是影響到我未來選擇的重點人物之一
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
老天爺都對我很好,使我生命很豐富 :-)



(外國老闆都好像喜歡側身照相,是看起來比較專業嗎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C script of ICAIT (上)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