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來個按摩吧~

最近因為自己考試此惡魔纏身
許多我的朋友們也因為工作、考試、人生等議題
在煩惱和痛苦著...
不過好險我之前有跟一位老師學習經絡按摩和芳香療法
所以目前最開心的事
就是回家洗澡和幫自己按摩一下下 :-D

我的老師提到,他發現大家:
越來越少的時間給自己
越來越多的時間給工作
越來越苦澀的笑容給家人
越來越緊張的情緒在工作
越來越多的努力來賺錢

越來越強的渴望想自由
卻換來--
越來越沉重的工作壓力
越來越無趣的平淡日子
越來越迷失的空虛自我
越來越強烈的感覺想逃離
越來越狹小的天空


所以如果你發現生命的空間被擠壓得喘不過氣來時,
放鬆一下自己
更能抓住生命的感覺喔~‏

之前有發現一個還不錯的小小教學:




我自己平常就很愛按「三陰交」和「足三里穴」這兩個穴道
因為也可以順便消腳的水腫@@
不過影片裡面提到的「
太衝穴」我是第一次聽到
是在生氣時,也就是肝火旺盛時可以按
所以下次我的老闆大人動怒時(他脾氣不是很好)
要馬上蹲下幫他按嗎 !
哈哈~我可能會被揍飛吧XDD

最近我的睡眠品質有稍微好些了
希望大家晚上可以睡得香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