誌緯&瀞芝之結婚大喜之日

10/10 參加了第一次非親戚的婚宴
為當初我們安永實習生夥伴被稱為F4之一的-Danny 人生中的大喜事

誌緯(Danny)為人很棒,總是有著很可愛的笑容

有點令人難相信他已經要走入婚姻的階段了

他很貼心的將我們與他的高中朋友坐同一桌

新郎與新娘入場時,很俏皮的與「天外奇蹟」走一樣的路線XD


甜蜜的交杯酒時刻

一起點燃未來幸福的光芒(Danny 表情極為認真可愛XD


整場婚禮很年輕、活潑化

不但有他大學朋友們的Super Junior 表演
還有抽獎、送玫瑰花給大家有趣的安排~
我也參加抽捧花的遊戲 ,
不過老天爺還捨不得讓我嫁掉XD



我們有送上最真切的祝福小禮物(L)
誌緯&瀞芝要永遠幸福甜蜜喔!!

Comments

太 said…
睡不著上來看茉莉(誤
茉莉變正了
雪紡洋很有女人味

新娘爆正@@總覺得像某明星
Jasmine Lin said…
阿太~ 這是半夜的突襲嗎?
希望我的網誌可以幫妳減少對我的思念XDD

我朋友Danny 命很好吼~
新嫁娘是位無敵正妞,不過已經為人妻了,不可染指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MC script of ICAIT (上)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