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from 張小嫻

最好的愛是被自己最愛的人溺愛著。--- 張小嫻

由於我不是作家,所以用了不少張小嫻的話*
其實一直都有想要經營blog
但是FB的及時分享功能和曾只對你分享
讓我漸漸離開這個雜蔓橫生的花園
不過還是希望能慢慢對自己"理想"負責
畢竟能持續一件事(不敢說是寫作)不是很浪漫的事嗎?


我們都害怕孤獨,卻又需要孤獨。

最近聽到某位漂亮輕孰女同事保了"老人看顧險"
讓我既驚訝又佩服她
驚訝她,似乎已經放棄要找尋生命中的另一半,選擇保險公司來幫她推輪椅
佩服她,認真思考和確保自己的未來

或許不是不愛,也不是很愛
這才是大部分人的感情生活。

愛裡面不但包含了許多悲哀與傷痕,
還包含了埋怨、忌妒和輕視。
我們每天都去學習如何忘記這一切。

為什麼要忘記?
生命短暫。我們既然選擇對方
那麼,我們就是要一起去追尋快樂。
那些傷痕只是讓我們更珍惜歡樂的時光。



最後,我很想跟你說
最近我很開心喔~ (雖然台北天氣依舊又濕又冷)
認識新朋友,看了不少書 (家裡對面開了間很不錯的圖書館!)
雖然沒有機會帶你去
但是我會替你看更多和體驗更多的人生的。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
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準備要迎接一個好的2014年了^^

*引用張小嫻為藍色字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