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心靈大補給

在學生時期跑了高雄許多次,這次過得最愜意 :-)
再次回到我愛的小樹咖啡館~ (之前的)



那天我一口氣看了好多好多兒童繪本,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和幸福 :D



(由於最近是被狂拍照的季節,所以想要耍明星一下XD)
還有是否有發現後面的人很眼熟呢?

是我之前到高雄民宿的老闆與夫人耶!!!! (世界真小的故事再添一則)



這兩天我享受許多美食~~~ (變成嘟嘟豬了 QQ)
不過抱歉了,我很常忘記照相 :P
花兒帶我去烘培工房(下圖) 、公主巧廚、和忘了店名的日式料理..!



高雄有不少的牛肉麵店,

這家是以刀削麵出名~~~


這次最大收穫就是找到幾本出色的兒童繪本: (轉圈圈)

1. The surprise

是本描述無敵可愛的友誼禮物



2.Artie and Julie

書中特色是兩個腳本的綜合


3. 文字工廠


說明語言與情感表達的純情方式


4. 蝌蚪的諾言
讓我印象很深刻,是本以黑色喜劇方式的異類愛情故事!


5. 好好照顧我的花

是本可以用來表白的好書,觸動到人心~




6. 積木之屋 (La Maison en Petits Cubes)
是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改編成的繪本,請欣賞~
不過書中的結尾是充滿幸福的味道,動畫是淡淡的感傷...










我的繪本資料庫又增加豐富了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