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Halloween

由於前幾天在系所上與學弟妹和師長分享美國交換經驗,
那時說好了要將"玩樂"心得PO上網,
現在趕緊來兌現承諾 XD (我最守信用了~)

以前我對萬聖節(Halloween)是抱著期待與興奮心情 :)
因為可以盡情大肆變裝,和索取糖果 (以為自己還是小孩)
果然那天大家都打扮得很像去參加日本cosplay大賽,
去年我也實現了"骨瘦如柴"的心願 XD

(我餓到想把荷包蛋給吃掉)

原本想說平靜的在鎮上拍照就好,
不過聽說Ohio每年最有名的遊樂園會徹底打造成恐怖樂園,
所以我就與朋友一同租車去見識感受一番囉~



遊樂園是晚上才開放的,可能因為白天要布置
由於遊客眾多,所以剛開始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你瞧~ 這位地獄來的撒旦還會配合亞洲人比YA ^^Y


不過....
當我開始走入第一個鬼屋時.... 我真的是極度後悔 Orz
所有的鬼都是"活人"裝扮的!!!


他們會在角落埋伏,等待時機嚇你或在你耳朵旁說話,
並且會狠狠瞪著你、追趕著你、大聲淒厲的叫或狂笑

請各位小小感受一下: (準備過程而已,我不會嚇你的 ^_ < )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遊樂園布置得很用心,
有各式各樣的鬼屋,並且分成室內與戶外。

室內有大屠殺莊園、醫院、血的俱樂部、死亡Row.Carnevil 和屠宰場;戶外有森林墓碑園、Trail of Terror, Cemetery Drive , Cut Throat Cove等
各有不同的特色與角色,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瞇著眼,所以不是很清楚 :P


當晚我覺得是失憶的... QQ (因為過於驚恐)
我們是一群五個女生,所以走到哪就拼命尖叫 (之後超餓)
可能因此鬼覺得特別有成就感,有的還追到門口外 = =

相較於每年都來的美國人,他們還開心的與鬼互嗆~

However, 走進鬼屋是自已的選擇,所以會有心理準備
但是那天走在路上,都會有莫名其妙的人與鬼突襲嚇你!!
根本就沒有時間休息喘氣 (當下真的覺得花錢受罪,一直跺腳和擦眼淚)


好險表演節目很精彩好看,這是凌晨的吸血鬼歌舞秀~
十月底晚上氣溫大約零度,他們真的很賣命!


呼~ 很多回憶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害怕 (抖)

真開心亞洲沒有這麼危險又幼稚的節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