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and Study


今天天氣非常好,到台大找小恩恩(L)

杜鵑花艷紫嫣紅,如此動人~


謝謝小恩數學達人及有深度的"絲路"花茶

春天之神會保佑大家都平安 (不過這不是我排的XD 只是剛好看到) 也請多多照顧我未來的考試 (拜) 最後 謝謝今天讓我騙的人,我很開心 :P 祝大家明年愚人節有機會挑戰我成功 XDD p.s 如果有人"機率"(排列組合)數學很厲害,請讓我拜你為師 <(_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