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park in Cincinnati

藉由 http://www.tripadvisor.com/ (我很愛這個網站,不用花錢去買藍色星球等旅遊書啦) 的推薦, 我們來到遊客最愛辛辛那提的地方 -- Eden Park

哈~ 一位新夥伴! 他來自泰國 (三哇滴咖)

愛照相的兒子 :P


這一大片公園中,有間溫室"Krohn Conservatory " ,裡面超像叢林的。



很懷念熱帶的地方




好適合兒子 :D



他的眼神很享受~




感受到日本文化~




接下來到這座大公園的另一端找餐廳 (其實是座山)

選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泰式與日系"的餐廳 (外國人都將亞洲都歸為一類XD)

泰式奶茶超好喝~

那天我吃到走不動!!! 好久沒有盡情吃米飯了~ (淚)


哈~ 有沒有發現我照片變高級了 (嘻)
目前在研究圖片軟體,Photoscape 讓一切變簡單^^



晚上很幸運,看到絢麗的煙火
我第一次看到如畫的煙火,有些似牡丹的國畫,有些似俏皮的樂園 :D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街上有這麼多美國人XD
後來才知道這些煙火是慶祝勞動節的,
真的只能說我們走運^^



願大家日子如煙火精彩無悔。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i like fireworks,it's wonderful.
進 said…

姊姊有兒子了
那我當叔叔了耶
好快喔

XD
Jasmine Lin said…
兒子是他的名字XD
而且你是位幼稚的叔叔: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