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無眠

有國語版本的耶@@ 我想可能是為推廣至龐大的說中文人口吧XD
我喜歡這張專輯的十年一刻,聽完後會平靜許多~


無眠
詞:吳青峰 曲:史俊威

今夜的月光超載太重
照著我一夜哄不成夢
每根頭髮都失眠

天空他究竟在思念誰
是不是都和我一樣
揮不去昨日甜美的細節
才讓今天又淪陷

你現在想著誰 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覺
固執等著誰 卻驚覺已無法倒退
曾經想一起飛 在自己心中蓋了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卻像魚 守在裡面

(卻是魚 守在裡面)
(像條魚 守在裡面)
(守著幻影 葬在裡面)

不管要多少時間多少眼淚多少落空來等待
不管你是不是會回來
其實我也不明白 為什麼如此傻傻地期盼
你是我僅有的愛


等待的感覺是很心傷的,
希望我能開竅。
其實只要不要期盼,就會停止了吧。

- - - - - -
很多人應該還是喜歡台語的版本吧 :)
剛剛我在商學院的大廳寫網誌 (星期一至四課業重都無心思寫 :P)
有兩個亞洲男孩子拿著咖啡,在我對面的椅子坐下
然後仔細一聽他們好像講著台語,但是又有點不太一樣

於是鼓起勇氣問他們從哪裡來,

結果他們是從中國的南方,也就是他們是說閩南語,
所以真的閩南語與我們的台語還是有差異的!!!
不過他能完全了解台語,我卻不能理解他們的 > <
哈哈~ 這只是題外話。

Comments

JOJO said…
new music video: no slee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2TtliknCEA&feature=player_embedded

: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