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花草草草之旅--日月潭篇

日月潭之風光大大超乎我的預期~
可能是因為陽光燦爛,照映著美麗碧綠的湖水(L)
下次想帶外婆來,因為她愛坐纜車與摩天輪之類等"高"刺激車車。


日月潭周邊的老街與原住民文化好棒!
可以試喝小米酒與當地出產的阿薩姆紅茶。

等待變得有規劃的纜車,讓大家不用一直在排隊

人人都引領期待著色彩繽紛的纜車,


纜車像群山的珍貴項鍊


山下的遊覽車像小時候玩的整齊玩具

南投出產香菇和靈芝,所以來這要嘗嘗香菇茶葉蛋(好吃)


大家特地帶我來參訪日月潭龍鳳宮的月老廟(弟弟們希望我早日出嫁吧XD)
嘻嘻~結果我抽到上上籤,希望月老能讓我美夢成真 :)

謝謝Denis撥空且用心的嚮導,祝大家都能幸福快樂~

P.S 可愛的女性姊妹們,想要認識這三隻草的,歡迎與我聯絡 ;)

Comments

進 said…
ㄎㄎ
是草耶......
Jasmine Lin said…
想要跟我搶花這個腳色嗎~

你可能還要很努力喔X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