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物之二 Graduate gift_part2

我親愛的直屬學弟妹: 大三的建宏、大二的麵包曼菁、大一的點點(由左至右)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貼心和Sweet > <"
他們送我一本個人化的相簿和相框

我真個幸福的學姐(泣)
謝謝建宏把我讚美的如此好~
他說我是親切、美麗、大方、氣質又幽默的學姐喔XDD
其實我才要謝謝你的照顧呢~

謝謝曼菁學妹的禮物包裝和用心的點子
你才是一位有氣質的音樂女孩喔 :)
如果你某天開了一場單簧管音樂會
學姊一定第一個到場的!!!

謝謝點點的祝福
我們直屬有你這位開心果真好:D

哈哈~ 我們這條直屬除了我之外,都是系辯呢!
大家都非常的優秀(大拇指)
再次謝謝你們對我的厚愛,我真的很高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