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物之一 Graduate gift_part 1

畢業前夕,總會回想很多事情
謝謝老天爺一直對我很好,讓我如此幸福的過每一天
瑜珈黃素慧老師送我一份大禮,就是聖脈六度波羅密箴言
1. 單純 simple
2. 由衷 sincere
3. 認真 conscientious
4. 主動 active
5. 謙虛 humble
6. 浪漫 romantic

雖然說人生中不可能天天事事順心,但是能為開心的時刻過活,就已經值得慶幸,希望大家都能幸福每一天 :)

跟大家如同家人一樣吃吃喝喝、一起聊天好開心

創立瑜珈社,可以算是我大學生涯中一個里程碑。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投入,認識大家是我一生的幸福! 希望瑜珈社可以長長久久,十周年我還要回來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