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生活中的驚奇 Marvels in Life

You must take a look at once!!! I was very touched. Music and dance are so important in life. Even you are a passenger who doesnt' know much about music and dance, you still can join the joyful moment!
當第一個人開始跳的時候,我的心臟差點就停了!邊唱邊跳看起來是如此的快樂~ 為平常繁忙的安特衛普車站帶來的奇妙的生機:) 這讓我想起,孔子反覆強調“禮、樂”的重要性,以為一個國家興衰的重要標誌,在於“禮、樂”。很多人一直不解,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歐洲環境,我想音樂一定占了很大的成分,大家一起到比利時看看吧 :)

(新聞介紹)三月底在比利時安特衛普中央車站,為了尋找重拍新版「真善美」的女主角,想出來一個噱頭。
上午八點人來嚷往的中央車站,每個人不是趕著上班就是上學,但空中卻飄來茱莉安德魯絲演唱「Do Re Mi」的嘹喨歌聲,接著便看到一對父女,開始跳起電影裡的「Do Re Mi」舞蹈,其後一個接一個的路人也紛紛加入,最後成了集合200個人的龐大陣容,在中央車站大跳「Do Re Mi」。
令人感動的是,由於這首歌老少咸宜,當時趕上班趕上學的民眾,幾乎全都停下來,開心地跟著唱唱跳跳,難能可貴的是,這群「職業路人」在表演之前,竟Total只練習過二次,還能如此精準表演出電影裡的片段,難怪演出之後可以博得滿堂彩,並在YouTube吸引了上百萬點閱人次。

生活有時需學像這群路人般懂得增添亮彩,若您也在現場,是否也會加入舞動人生呢?我會的!願大家的生命充滿喜樂平安!Wish everyone's life be full of joy and marvels.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Note] IFRS vs. US GAAP (part 2)

MC script of ICAIT (上)

讓Ball & Brown來解釋十二月